[FILM] 世界的終極工廠 "Ultimate Factories" by 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







還記得前幾年前開始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製作了一系列超級工廠(ultimate factory)影片 ,廣泛的介紹世界各地不同產業的超級工廠,而其中一個著名的系列就是Car collection,網羅了世界各大車廠Ferrari,Bentley,Lamborghini,Porsche等等。而影片也鉅細靡遺的展示汽車製造的各個流程,從引擎的製作到車身的烤漆組裝。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BMW車廠3系列的製作影片,用車身的第一人稱視角觀看整個製作流程,於是決定和大家分享這一系列的影片,由於版權因素,僅能分享部分在youtube上有公開授權的相關影片,其他的就請有興趣的網友自行上網搜尋了。

BMW new 3series

Porsche NatGeo

Bentley

Benz SLS AMG

Lamborghini



圖片及相關影片轉載自國家地理頻道及Youtube


延伸閱讀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