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ontacted Amazon Tribe: First ever aerial footage" by Survival International



Uncontacted Amazon Tribe: First ever aerial footage from Survival International on Vimeo.

即便是科技發達的現今,世界上依舊存在著未被開化的原著民,他們生活在叢林深處過著獨立而且與世隔絕的生活。國際生存者組織Survival International一直以來致力於保存原始的部落文化,在與BBC的攝影團隊合作下,深入亞馬遜叢林,希望透過影像記錄這個部落的存在,並且尋求援助,因為原始的部族在這現實的世界中,是相對弱勢的存在,政府或民間團體的介入,都會破壞他們原有的生活,甚至引起紛爭。但是他們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因此國際生存者組織透過影片希望能讓這樣的部落獲得國際社會的保護。




影片轉載自Survival International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