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來自台灣的紀錄片團隊 "Design&Thinking" Trailer




Design &Thinking是由一群來自台灣的四個設計師所共同拍攝的紀錄片,由舊金山台北設計中心的設計師與媒體工作室繆思媒體共同合作拍攝,透過預告可以知道影片內容穿插實際案例以及訪談內容,與過去曾介紹過的產品設計紀錄片Objectified相似,這個團隊希望能透過影片推廣Design Thinking的思維。


Design &Thinking目前仍在拍攝階段,但他們的工作小組需要大家的幫忙,不論是企業的合作或是個人的贊助,如果你對他們的影片有興趣,也贊同他們的理念,請不吝給予他們支持。




拍攝小組部落格
Design&Thinking Blog
繆思媒體
舊金山台北設計中心

贊助網站
Kickstart!! Design & Thinking - a documentary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