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ON] 宛如迪士尼動畫般的互動體驗 "The Fantastic Flying Books of Mr. Morris Lessmore"




數位閱讀在iPad及其他廠牌平板電腦搶進市場後,再次成為市場矚目的焦點。隨著網路的普及,傳統出版業在近幾年來,不斷的面臨持續性的衰退,伴隨而來的是隨著閱讀習慣改變的數位革命,對於許多廠商來說,數位閱讀是一個新的可能性,也是出版業所寄與期盼的轉機。有別於傳統閱讀,圖像與文字的二元思維,數位閱讀在平板電腦上擁有更多的可能性,結合網路,影片,動態效果等多媒體資源,似乎也成為了一種新的趨勢。






著名的動畫工作室Moonbot Studios與作者William Joyce創作了童書這次要介紹的數位童書"The Fantastic Flying Books of Mr. Morris Lessmore",透過iPad的觸控界面及多媒體運算能力,數位化的童書擁有了更多元化的呈現方式,每一頁的故事都有著隱藏的互動式驚喜,像是替主角彩繪灰白的天空,旋轉被龍捲風吹起的房子,很多驚奇等待小朋友們親自去發掘。在這樣的豐富的呈現方式之下,閱讀數位化的書籍,變成了一種全新的體驗,而這樣的方式不但能激發小朋友的好奇心與想像力,也充分的展現了數位閱讀的趣味與競爭力。





圖片轉載自Apple App Store

延伸閱讀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