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EVO 4G" by HTC






隨著HTC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占率持續擴大,近期風波未曾減少過,由其是前任創意長的突然離職,而由one&co的負責人Scott Croyle接任。回顧過去幾年HTC邁向成功的原因之一,我相信one&co占有非常重要的角色,別於台灣幾家具有領導地位的筆記型電腦大廠,HTC與來自洛杉磯的one&co團隊合作,設計出了許多款具代表性的暢銷機種,像是近期的EVO, Incredible S到早期的Diamond都是出自one&co所設計。







而其中HTC EVO 4G是目前上市的唯一的一支4G智慧型手機,承襲了HD7在機背上有隱藏式腳架的設計,造型回歸簡潔。另外電信商Sprint所推出的廣告也相當耐人尋味,畫面中物件像骨牌般依序倒臥,口白敘述著人類歷史上許多的第一次,最後呈現世界上的第一支4G手機,HTC EVO。



圖片轉載自Yanko Design_EVO 4G及HTC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One&co_official website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