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ON] 體驗造物主的互動裝置 "Sand Box" by Wan Sup Choi and Sang Hun Heo




Sand Box是由兩位來自韓國宏益大學Hongik University的大學生Wan Sup Choic和Sang Hun Heo所創作的互動裝置,是今年進入ADAA(Adobe Design Achievement Award)最後階段,獲獎呼聲很高的作品。

Sand Box是一個多重的互動裝置,除了結合影像與實境,還有最讓人驚艷的就是記憶的情感。堆沙子相信是許多人小時候共同的記憶,Sand Box透過判斷沙堆的高度與外型,將山鑾與海洋投影在沙盤中,隨著山巒的高度增加,綠地的顏色也跟著加深,此為水裡還看到許多悠游的海洋動物,相當有趣又富有教育意涵,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個作品,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ADAA官方網站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