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1 X'mas Advert Collection - 2011精采的聖誕廣告精選 (12/21update)




每年邁入十二月,就會慢慢開始嗅到聖誕節的氣息,商店、櫥窗紛紛應景的換上聖誕節的布置。對於全世界的零售商來說,聖誕節是一年裡最重要的消費旺季之一,隨著這幾年大眾的消費水平提升,過去的折扣戰在現在早已不是主要誘因,於是各大品牌,百貨紛紛推出各種不同的聖誕廣告來吸引顧客,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些特別的聖誕廣告吧。



英國的John Lewis百貨,2011年
這是目前Youtube上點閱率最高的聖誕廣告,搭配Slow Moving Millie的歌曲Please,Please,Please極具渲染力,強烈的情感,在一分三十秒的廣告裡,深深的打動所有人的心。

英國的John Lewis百貨,2010年

無印良品2011年的聖誕廣告,將各種Muji產品的聲音串連成聖誕歌曲,親切舒服的調性,就和無印良品給人的品牌印象一樣。


Coca-Cola x'mas 2011,可口可樂的廣告一向充滿歡樂的元素,每一個時刻都像是一場華麗的慶典,在2011年的聖誕節廣告裡,除了招牌的聖誕老公公,更增添了幾分溫暖的氣氛。

美國服飾品牌Brooks Brothers則是推出唱著聖誕歌曲的可愛綿羊,綿羊身上還圍著Brooks Brothers的圍巾,可愛又高雅。

英國老牌百貨M&S瑪莎百貨,則是找來了眾多歌手重新翻唱著名的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在一年最寒冷的季節裡,對許多人來說聖誕節卻是最溫暖也最讓人期待,特別是歐美國家,就像中國人的農曆年一樣,難得全家人團聚在一起過節,而這些感性和歡樂的元素也被大量的運用在廣告中在聖誕節到來前,有任何新的有趣的廣告也會陸續新增在本篇。




2011/12/20 update


近年來這種互動式行銷的廣告模式也大受好評但在台灣倒是比較少見到產業導入這樣的行銷模式


當紅的Siri也趕搭上了聖誕節的風潮,連Santa都對Siri愛不釋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