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Brooks Cambium C17 seat, designed by IDEO




這一次,有127年歷史的英國品牌Brooks,找上了位於舊金山的IDEO。

Brooks長年以手工的皮製單車配件聞名全球,不論是招牌的皮製單車椅墊,還是做工精緻的單車包,件件都是令英國人相當驕傲的經典代表。

然而,IDEO從Brooks的使用者經驗中,卻也發現,許多人熱愛Brooks的經典設計,但卻不喜歡皮製椅墊較為堅硬的乘坐感,無疑對於百年來以皮件工藝驕傲的Brooks是一大打擊,於是在考量Brooks的品牌,在過去因為皮件的製造工藝而有優異的耐久性,深受消費者的信賴,於是IDEO運用先進製程,結合軟木材質、橡膠與布料,創造了全新的Cambium C17,運用軟木與橡膠的結合,能夠吸收震動,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同時運用Brooks的經典元素,讓Cambium C17兼顧舒適性與Brooks的品牌經典形象。








延伸閱讀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