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給孩子一個探索宇宙的小小夢想 Space Kit by Little Bits




畢業於MIT Media Lab的Ayah Bdeir,在2012年的TED大會上,提出了Little Bits的概念:像樂高一樣簡單的組裝,就可以把一塊塊的電路板組合成各式各樣的裝置,因此迅速的竄起並在集資網站帶起風潮,順利的和電子零件製造商PCH International合作進行量產,而Ayah Bdeir後來更進一步建立社群平台並且與各級的學校單位合作,利用Little Bits刺激小朋友的學習。



Little Bits究竟是什麼呢?!Little Bits是一個積木狀的電路板,透過磁鐵可以互相連結,而每一塊各有不同的功能,如迴路、調光器、按鈕、燈光、蜂鳴器等等,將一塊塊的電路板結合之後,便可以組成各種不同的電子裝置,讓沒有任何電子學背景的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學習。





今年Little Bits更進一步和美國太空總署NASA推出了最新的宇宙套件(Space Kit),由12個不同的電路板組成,包含喇叭、麥克風、光感應器等等,可以讓小朋友照著說明組成包含微波產生器、衛星訊號接受器、迷你火星探險者號等裝置,透過動手做,實現每個小朋友的太空夢。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