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C] Infographic introduction film by UNCAC




Infographic對設計師來說,是一個很棒的說故事工具,延伸到企業和非營利組織,Infographic讓資訊更加清晰易懂,除去艱澀的專有名詞和交錯混雜的數據圖表,將呆版的數據資料轉化成圖像,不但更容易理解,也能更進一步吸引一般大眾的注意。UNCAC(聯合國反貪污會議)在今年便和UNCA(聯合國公民社會組織)合作利用Infographic的方式製作了一系列的影片來宣導組織作用與願景。


UNCAC是一個從2003年就開始運作的國際性反貪污組織,主旨在透過非政府機構檢視及反制政府內部的貪污行為,到今日已有154個國家參與。影片中,簡單易懂的圖像,說故事般的從敘述貪汙對企業與個人的影響到組織的運作方式以及未來希望達到的目標,比起過往厚厚一本的組織計畫白皮書,和官方的數據報告,Infographic或許更能吸引更多的大眾重視並且注意這樣的社會議題。

Introduction


Chapter 2: The Review Actors



Chapter 3: The Review Process




Chapter 4: The Review Tools




Chapter 5: Civil Society Participation



Chapter 6: Civil Society Report






延伸閱讀

   
   
newer post older post